全部

沈丘槐店回族镇启动2020年“安全生产月”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单新鹏范圆鹏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顺利开展,沈丘县槐店回族镇政府于6月4日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月”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沈丘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并对该镇“安全生产月”宣传引导、隐患排查、责任落实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紧扣“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以落实责任、传播安全文化、普及安全知识、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为重点,为改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要围绕主体活动,强化措施落实。根据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情况,各村居及镇安全办公室要结合实际,开展“6·16”宣传咨询日活动,提升企业及个体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以及全民安全文明素质。要抓好统筹协调,确保达到营造安全生产氛围,夯实安全基础,加强安全法治,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的活动目的。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