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电力系统: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每个站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艾睿 陈茜

鼓励党员岗位建功,设置党员责任区、创建党员示范岗,开展“三亮三比”活动,引导党员赛业绩比奉献,守宗旨比服务………西华供电系统通过争创“五星”供电所党支部活动,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各个党支部呈现出新气象。

为筑牢"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理念,西华电力系统把基层党的建设放在首位,每个乡镇供电所都建立了党支部,做到组织建设、组织生活、党员管理、 信息台账和活动阵地“五个标准化”, 通过出台《基层党建工作考核办法》《“党员之星”评选办法》《供电所党支部星级评价实施方案》《“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党员突击队”创建实施方案》四个文件,使党建工作在基层供电所扎地生根。

西华县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旨在使全系统党员干部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全面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各项要求,建立健全行风建设、强化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长效机制建设,积极践行“主动服务”, 探索优质服务创新举措,构建快速响应、支撑有力的服务前端,让客户获得电力便利水平和良好感知显著提升。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