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胡东河深入乡镇检查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付士桢

6月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东河到郑集、曹河、原种场、齐老、安岭镇调研秸秆禁烧工作,慰问一线执勤乡村干部。

每到一处,胡东河都详细了解夏种抗旱和秸秆禁烧等工作进展情况,看望并慰问坚守在秸秆禁烧工作一线的干部。

胡东河要求,一要加强宣传,充分利用宣传车、横幅、标语、村头大喇叭、微信等形式,广泛宣传秸秆综合利用的益处及禁烧的法律法规等内容,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禁烧意识,确保宣传到位,防控到位;二要做好引水补源。水利部门和相关乡镇要加强协调配合,做好引水补源,助力群众抗旱播种,确保安全度过“三夏”。三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格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坚持预防为主,加大巡逻管控,开展不间断巡查,从源头上消除秸秆焚烧隐患。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