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齐长军深入豆门乡检查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贾志勇

6月4日下午,淮阳区副区长齐长军深入豆门乡检查指导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工作。

在倒栽槐洼河南中田园种植基地,齐长军听取了负责人工作汇报,向种植大户刘文生了解了小麦抢收抢种和收成及市场效益情况,并深入田间地头现场查看。齐长军指出,农业农村现代化首先是农业产业化,走规模农业、绿色农业、设施农业、订单农业等高质量发展之路,实现农业种植、管理、收割、加工、销售一条龙服务,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打造现代化农业生产基地,确保粮食安全和效益。

在省道216沙颍河大桥项目处,齐长军了解了工程建设进度。齐长军指出,沙颍河东新大桥的建成,利于豆门群众出行和经济社会发展,要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齐长军要求,要把握秸秆禁烧攻坚形势,天干物燥,高温风大,极易引发火灾,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重点关注种植大户,倾斜人力物力协助种植大户抢收抢种,确保“零火情”目标。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