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张明乡纪委干部:捐轮椅献爱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胡书广

6月7日上午,商水县张明乡纪委干部高源拉着一辆黑色的轮椅来到东张明行政村,送给贫困边缘户王春香的爱人王焕。据介绍,这辆轮椅是他几年前生病住院的时候花500多块钱买的,现在他已恢复健康,想把它捐给需要的人。

高源向王焕详细讲解了轮椅的使用方法,直到她能熟练掌握操作技巧。王焕的爱人王春香激动的说:“感谢乡纪委的领导,我爱人不能走路,行动困难,您捐赠的轮椅解决了我们家的大问题”。

据王春香介绍,他爱人王焕6年前因病致残,不能行走,残联为其办理了残疾人证,也享受残疾人补贴,但爱人行动困难,自己因护理她,不能打工挣钱,给家庭造成严重负担。有了轮椅后,王焕就能自己行动了,使护理工作不再难,减轻了家庭负担,他们一家十分感谢乡纪委高源的爱心善举。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