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应急管理局收听收看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统计系统视频培训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志新

2020-06-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杨东升

为推动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统计系统上线使用,应急管理部调查统计司6月5日组织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统计系统视频培训。鹿邑县应急管理局组织事故调查和统计股、七个执法中队全体人员参加培训会。

培训内容包括,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统计统计制度解读;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统计系统操作说明。会议重点围绕系统升级后的行政执法统计报表、行政执法统计分析报告及网上填报操作和运用等相关内容进行讲解,并通过培训让执法人员与系统管理人员更加熟练掌握系统的操作应用,提高行政执法工作效率和质量。

培训结束后,该局对对统计上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相关股室(执法大队)、七个执法中队要高度重视,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做好新统计系统试用工作。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按照要求,强化新统计系统培训学习和试用,确保每位管理员和信息员都能熟练使用该系统。要及时填报。各位执法中队长在每次行政监察执法活动结束后,要指定1名信息员使用该系统,按规定填报相关报表,并认真审核填报数据,确保填报数据及时、准确、完整。要加强数据比对。各有关股室(执法大队)、七个执法中队在开展行政执法统计数据填报的同时,要做好与省执法系统的数据比对,中队长要严格把关,确保系统填报数据完全一致。要加强沟通协调。试用过程中遇到疑问和发现问题应及时反馈。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