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继往开来,再创郸城教育新辉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20-06-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本宝 胡健康 王洪振

6月8日,郸城县教体局召开全县教育体育管理干部会议,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明党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各乡镇中心校长、局属学校党政正职参加会议。会议由政府督学王平崇主持。

“我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县委决定,决不辜负县委的信任和重托,团结党组一班人,带领全县教职员工,务实重干,拼搏进取,全力推动郸城教育向更高质量发展,向更高水平迈进。”罗明党向刘现营、张祥增等为郸城教育发展作出贡献的老领导和广大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要和全县教育系统一起,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跑赢这棒“接力赛”。

“我一定加强学习,尽快进入角色;履职尽责,守好初心使命;敢于担当,创造良好环境;廉洁自律,坚守高线底线;坚持‘让事实说话,用实绩评判’的用人思路,切实做到让有为者有位,让实干者吃香,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郸城教育高质量发展。”罗明党坚定地说。同时从忠诚、担当、务实、清廉等四个方面向全县教育系统提出要求,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把郸城教育靓丽名片越擦越亮。

“高中招大考在即,全县教育进入了全面备战冲刺的关键阶段。”罗明党表示,“我们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增强必胜信心,团结奋战,创造更加优异的教育教学成绩,为郸城教育做出自己新的贡献。”

党组成员马力彬通报了近期职业学校招生进展情况,就下一步招生提出具体要求。副局长陶永昌从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验、迎接脱贫攻坚国家普查、初三模拟考试、学校安全检查等方面安排部署本周主要工作。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