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闫立超现场办公解决创卫难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6月8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带队督导辖区创卫工作开展情况。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商务中心区副主任杨宏伟,副处级调研员王磊陪同。

当日上午,闫立超一行先后到了建设大道、嵩山路、庆丰路、文昌大道、武盛大道等路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研判、现场交办。

在庆丰路,针对该路段存在的方方面面的问题,闫立超要求,一绿化要做到“赏心悦目”。城管部门要全面修剪绿化带各类植株,对植株进行全方位冲洗,发现死株及时拔除,缺苗断垄及时补栽,绿化带内土壤进行疏松、施肥。要怀着爱心、细心、耐心、责任心进行城市管理,高质量打造绿化空间。二道牙石全部更换一新。对于原有道牙石破损严重,绿化带超高土无法解决等问题,要把原有道牙石全部更换一新,彻底改变庆丰路原有落后的面貌。三全面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城管部门要督促各门店严格落实“门前三包”制度,让商户形成自觉,切实做到店面窗明几净,店内店外整洁有序。四全面检修路面。对路面进行全面排查,发现破损现象及时修补,保证庆丰路整个路面平平整整,干干净净。五沿路围墙墙面高标准打造。庆丰路路南围墙要全部修整一新,墙面宣传版面高标准打造,此项工作由住建局负责全面落实,由围墙所涉及企业负责实施,标准要高,不惜一切代价。六路灯全面检修清洗。沿途路灯要全面检修,灯杆全面冲洗,灯罩全面擦拭,亮灯率确保达到100%。七车辆停放规范有序。城管部门要和交警联合执法,彻底根治各种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做到车辆停放规范有序、井井有条。八日常做到精细化管理。城管部门要切实尽到城市管理的职责,用心用情管理,清扫、洒水、养护都要高标准进行,确保整个街道干净整洁、秩序井然。

针对食品安全和病媒生物防制工作,闫立超要求区创卫办相关负责同志,要充分发挥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力军作用,对辖区内相关场所进行严格督导、检查、抽查,确保该项工作不出现丝毫漏洞。针对武盛大道积水路段,闫立超要求住建部门一周内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