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全方位提升重点场所三小行业创卫工作水平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一新

6月8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重点场所三小行业创卫工作现场会,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出席会议。各乡办、区直相关责任单位及示范区辖区内三小行业、大中专院校后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就全区重点场所三小行业创卫工作,丁有亮要求,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实现多赢。示范区上下必须将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餐饮行业是民生工程,经营者要为市民的健康着想,绝不能挣“昧心钱”;只有环境好了,干净卫生了,市民的健康得到保障,才能真正实现多赢。二大力开展五大活动,提高管理水平,提升创卫水平。示范区辖区内每一个门店都要大力开展“五大活动”,以体育宾馆为标杆,学习其先进的经营理念和工作方法,全方位提升辖区重点场所三小行业创卫工作水平。三严格督查,奖罚分明。区直各相关行业部门切实担负起责任,对于辖区内重点场所三小行业开展全面督查工作,做到高标准、严要求,一户不漏。同时,要严格落实奖惩措施,采用黑红旗评比制度,对于创卫工作开展不力的商户,可对其悬挂黑旗,必要时可令其停业整顿。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为创卫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齐心合力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健康的生活环境。

会上,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区创卫办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餐饮行业日常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