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6-09

本报讯 (记者 宋风)从6月1日起,周口港区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工作全面展开。周口港区城管办联合公安、公用事业、住建、消防等相关职能部门,通过加强宣传引导、加大执法力度,以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切实改善周口港区的交通秩序。

《周口市中心城区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下发后,周口港区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此项工作。为加强组织领导,周口港区成立了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区“五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制订了《周口港区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明确了责任分工,提出了工作要求。

周口港区公安、城管、公用事业、住建、消防等部门出动100人和10辆宣传车,对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集中宣传。宣传人员先后到交通大道东段、渭河路、祁连山路、井冈山路及未来家园社区向过往行人和社区居民讲解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号召辖区居民遵守交通规则,维护交通秩序。

为规范车辆停放,周口港区城管办城管队员和其他单位工作人员一道整治机动车、非机动车占道停放,引导各类车辆进入停车泊位、停车点位,按照标示方向规范停放。整治行动共规范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150辆次,引导、教育、批评违规车主60人次。

经过整治,周口港区交通秩序明显改善。下一步,周口港区城管办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投入力度、巡查力度、执法力度,以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加强城市管理,优化辖区环境。①6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