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李宗喜深入一线督导解决创卫难题

来源:

作者:

2020-06-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王君

为迅速贯彻落实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第三十九次例会精神,推动创卫工作,6月9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宗喜深入到七一路街道办事处周滨社区、小桥街道办事处李多楼行政村等地,现场把脉问诊,督导解决创卫难题。副区长晋瑞英及相关办事处、区卫健委负责人参加。

在七一路街道办事处周滨社区原宁庄大队老机械修理厂,针对该厂创卫遗留难题,李宗喜详细了解该厂的土地性质和产权归属情况,要求办事处和社区工作人员要充分征求群众意见,尽早实施改建工程,做到政府协办、群众自管、群众受益。

随后,李宗喜又来到待拆迁的小桥办事处李多楼行政村,实地察看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要求办事处要按照创卫标准和要求,限期高标准完成整改。同时,要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全面排查,不等不靠,全面做好辖区内各项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