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2020年第二次集体学习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时云泽

6月10日上午,川汇区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2020年第二次集体学习(扩大)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剑锋,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梁显栋,副主席王建国、黄婉真、马淮海出席会议,区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了区委宣传部、区委组织部关于《2020年科级以上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分专题集体学习的安排意见》通知文件和区纪委通报文件精神,对区政协机关创建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就做好区政协下一步工作,张剑锋要求,一要认真学深学透,确保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通过学思践悟,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聚焦主责主业,明确目标任务,发挥好协商机构作用。紧扣“六稳”“六保”、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以及改善民生等重点任务,深入开展调研视察、协商议政、提案交办活动,积极建言献策。三要强化作风建设,不断提升政协机关履职效能。要坚持做到学习不松懈、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懈,做到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牢记为民宗旨,做有责任心、有担当的好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自觉的态度、扎实的工作,努力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