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0年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安全生产月”警示教育周活动走进企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文/图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营造全社会关注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增强全民安全意识和提高应急处置能力。6月10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在“周口碧桂园•天玺湾”一期一标段工地现场举办“安全生产月”警示教育周既“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不论是悬挂的 “多看一眼 、安全保险,多防一步、少出事故” 一幅幅安全警示标语,还是展出的一块块与安全生产知识相关的展板,都时刻提醒着建筑工人在心里常树“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

启动仪式上,项目方就如何做好“安全生产月”活动和加强建筑施工场地的安全防范措施进了安排部署,并带领施工人员现场进行安全宣誓,全面提高员工安全意识。

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住建局副局长李高明在启动仪式上说,今天,在建筑工地现场举办“安全生产月”警示教育周活动,目的是动员辖区所有工地项目围绕安全活动主题,迅速掀起“安全生产月”活动高潮,大力营造“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良好氛围,促进示范区项目建设又好又快发展。

同时,他还告诫建筑工人:“现在已经进入高温多雨季节,安全施工面临许多新的考验,安全生产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必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这根弦。”

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晓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后,参加活动的相关人员还一起深入项目施工地,对项目安全防范措施等进行检查和指导。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住建、应急部门联合主办,碧桂园集团豫东南区域承办,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华北公司协办。

06月04日08:52 来源: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