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区迅速贯彻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赵磊 仝晨曦

6月9日上午,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之后,淮阳区立即组织该区各乡镇(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就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淮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董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理念,强化风险管控,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

会议要求,要以“安全生产月”为载体,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监管措施,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地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抓好。要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一步落实隐患排查治理责任,建立健全隐患排查治理责任制,并务必保证安全生产措施的有效落实。要为保障做好防汛抗旱工作顺利开展,各单位要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做好“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的工作,确保拉得出,用的上,打的赢。要针对当前气温较高、降水较少等情况,要加强宣传教育,扎实做好防火、防溺水的工作。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