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公益骑行活动助力环保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一新

6月9日,由文昌办事处主办的“美丽周口 我是行动者”环保公益骑行宣传活动举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晓出席活动,区直相关责任单位、文昌办事处及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和周口市川汇铁三协会志愿者们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天空中下着阵阵小雨,在示范区环境治理精细化管理大队门前,120余名志愿者们蓄势待发,共同参加环保公益骑行宣传倡议签名活动,活动旨在助力创建“国家空气质量二级标准城市”工作。志愿者们丝毫不受雨水的影响,在签名墙上签下自己姓名的同时,也书写出自己的承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志愿者们身穿骑行服,背着一面面宣传旗帜,期盼着活动的开始。

“现在我宣布,活动正式开始!”上午9时许,随着张晓一声令下,志愿者们兵分两路,一路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环境治理精细化管理大队出发,在示范区辖区内开展公益骑行宣传;另一路则对沿街商户、行人进行宣传并发放资料。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文昌办事处主办,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和周口市川汇铁三协会协办。“作为企业,要兑现我们企业的社会责任,能够有机会参加到公益宣传活动中,并为创建“国家空气质量二级标准城市”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我们感到很荣幸!”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负责人说。

启动仪式上,与会人员共同为文昌办事处“环保志愿者之家”揭牌。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