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安全生产月”活动在天玺湾项目启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王明杰

6月10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在天玺湾项目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管委会副主任张晓出席会议,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应急管理局、碧桂园豫南区周口片区负责人及碧桂园各标段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张晓宣布“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并为建筑企业的工人代表赠送了安全帽、反光背心、防护手套和头灯安全防护用品以及方便面、纯净水等慰问品。

随后,张晓一行还参观了一标段“安全生产双预防”体系建设展版墙,并深入工地现场,对项目安全防范措施等进行检查和指导。

启动仪式上,碧桂园豫南区域执行总裁、周口片区负责人致辞,天玺湾一标段负责人介绍安全工作经验。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李高明围绕如何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讲三点意见:一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增强活动的责任感;二多措并举,强抓不懈,推进活动深入开展;三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此次活动由示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应急管理局联合主办,碧桂园集团豫东南区域承办,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协办。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