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组织收听收看2020全国高考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20-06-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本宝 胡健康 王洪振

6月11日下午,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政府副县长肖炜和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杨培争,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明党,以及县招委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和各考点学校校长,在郸城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分析研判了今年高考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全面动员和部署2020年高考安全工作,确保2020年高考考试招生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罗明党要求,问题考虑要再细一点。较去年相比,今年我县考点增加2个、考场增多100场,建设任务加重,各项工作要考虑全面、细致;时间安排要再快一点。高考在即,要倒排工期,连天加夜投入维运工作;设备排查要再全一点。各校要逐项排查,列出清单,建立问题台账;资金投入要再大一点。各校要把问题分解到人,限期整改,学校校长要靠前指挥,确保如期维运到位;疫情防控要再严一点。各校要从严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确保高考绝对安全,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向县委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