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无限荣光!淮阳区军地领导为二等功臣家庭送喜报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张鹏飞 齐修众

军人在部队立功,军属在地方荣光。6月11日,淮阳区人武部长周天锋带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新站镇等有关人员,为该区在部队荣立二等功的雷慧华同志家中送去喜报,并为其父母送去了奖状、奖品和五千元奖金,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个好儿子,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

雷慧华同志1991年12月从淮阳应征入伍,现服役于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人武部。在参加国庆70周年阅兵任务中,他把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历史最高荣誉激励自我,践行使命,按照“四个一流”标准,精心筹划、精准实施。实现了“标准最高、效果最佳、历史最好”的目标。政治上忠诚可靠,工作上标准一流,牵头组织全军受阅32个装备方队2130名的乘载员的阅兵训练,先后破解训练难点6大类126个具体问题。作风上严谨务实,不畏酷暑,不怕艰难,深受各级首长和阅兵部队一致好评,个人被阅兵装备指挥部评为“优秀教练员”并荣立二等功一次。

该区人武部部长周天锋在祝贺慰问的同时勉励其家人要一如既往鼓励、支持雷慧华在部队安心工作,为家乡争取更大荣誉。其父亲雷中启表示,一定不辜负家乡人民的期盼,感谢党和政府、人武部领导的厚爱,一定教育儿子在部队努力奋斗,为家乡人民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