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让“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在周口遍地开花结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苑磊 

6月11日,周口市公安局在鹿邑县高集乡举行“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揭牌仪式。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政法委第一副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督察长张元明,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鹿邑县公安局高集派出所、淮阳区公安局郑集派出所成为全市被命名的首批全省“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张元明在揭牌仪式上指出,举行此次揭牌仪式,就是要树立鲜明的导向,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采取典型引路、以点带面的方式,培树一大批一所一貌、各具特色的先进典型,持续深化全市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活动,大力营造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再掀“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高潮,引导全市公安派出所对标对表先进典型,认真学习借鉴先进派出所好经验、好做法,让“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在周口大地不断厚植根基、遍地开花结果,为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周口”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会后还分别前往鹿邑县公安局邱集大白警务室、执法办案中心、大数据机房、一村一警办、三合一平台、网警大队、情指联勤中心等地参观调研。

在下午召开全市公安机关重点工作推进暨绩效考评工作现场会上,张元明还对前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