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丁有亮一线督导餐饮行业创卫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一新

6月12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一线督导辖区餐饮行业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并主持召开现场会。区创卫办、市场监管分局及各乡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丁有亮沿庆丰路向西,对沿路餐饮店进行细致地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责成店方立即整改。在粗粮小厨,丁有亮要求,作为商家一定要按照创卫工作标准,再精细、再提升,同时,饭店管理层要提升管理标准和理念,以高标准高质量快速推进创卫各项工作开展。

检查中,丁有亮强调,区市场监管部门,要开展大走访活动,一定要深入到每一个店面,充分发挥监管职能,帮助商户提升理念,加强措施。

推进会上,丁有亮对区市场监管部门工作表示肯定,并安排创卫办及时对市场监管部门进行通报表扬。就全区重点场所三小行业创卫工作,丁有亮要求,一要认真负责。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已经到了紧要关头,示范区上下一定要认真负责,全面加压,不畏辛苦,要拿出优的成绩,对得起市民的期盼。二要高标准严要求。区创卫办和市场监管部门,一定要履行好监管职责,落实好上周体育宾馆现场观摩会精神,切实督促好商户,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创卫各项工作。三要注意工作中的方式方法。全区各级各部门在开展创卫工作时,要做到“以情创卫,铁腕创卫”,对待商户要晓之以情动之以理,以情动人,同时,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协调联动,采取红黑旗评比措施,对拒不配合工作的商户,手腕一定要硬,必要时可采取相应措施对其进行停业整顿。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