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让“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在周口遍地开花结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姬慧洋 通讯员 石中华

6月11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张元明前往鹿邑县为获得首批全省“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称号的鹿邑县公安局高集派出所揭牌。

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按照统一部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重要指示精神,以“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活动为载体,推动重心下移、警力下沉、保障下倾的工作机制,推进派出所执法规范化、保障标准化、队伍正规化建设,公安基层基础工作进一步夯实,基层社会治理能力不断提升。鹿邑县公安局高集派出所、淮阳区公安局郑集派出所首批被命名为全省“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张元明指出,举行此次揭牌仪式,是为了树立鲜明的导向,对在创建过程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大张旗鼓地进行表彰奖励。大力营造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再掀“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高潮,引导全市公安派出所对标对表先进典型,认真学习借鉴先进派出所好经验、好做法,为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周口”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揭牌仪式结束后,张元明前往鹿邑县公安局邱集大白警务室、执法办案中心、大数据机房、一村一警办、三合一平台、网警大队、情指联勤中心等地参观调研。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