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召开四个班子联席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通讯员 郭华才

6月12日晚,扶沟县召开四个班子联席会。县领导张颖波、崔卫国、詹凯、姜永来、张建中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张颖波主持。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詹凯汇报首届中原菜博会总体方案。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崔卫国从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整治、宣传报道、会场布置、会务接待、安全保障等方面做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各工作组,要主动作为,不等不靠把时间往前赶。各项工作要细化,实行清单化管理,一体化推进。要提高工作标准,加强无缝对接,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县委书记张颖波指出,筹办首届中原蔬菜博览会是打响蔬菜品牌,助推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必须抓紧抓细,务求实效。要拿出主人翁的姿态和责任感,注意细节,把工作的标准和质量作为生命线看待,确保做到“全流程,无差错”。主展馆布展要突出“打造中原菜都,助力乡村振兴”的鲜明主题,各乡镇要围绕主题,抓住“一乡一品一特色”这一重点,精准发力。要严明工作纪律。既要听令而行,又要靠前主动。凡是没有落实工作要求,执行不力,把关不严,出现问题者,坚决倒查责任。要抢抓机遇,全员上阵,确保中原蔬菜博览会办出影响、办出质量、办出实效、办出特色,把蔬菜产业打造成富民强县的绿色产业,以蔬菜产业转型升级带动乡村全面振兴。

关于省委巡视交办问题落实及整改工作,张颖波强调,配合省委巡视,抓好问题整改,是政治责任。必须夯实各级党委(党组)管党治党责任,确保管党治党责任在基层落地落实见效。各单位及各乡镇要认真制定并严格落实党委(党组)议事规则及第一议题制度。要在提高质量上下功夫,避免形式化、走程序。工作要提前沟通研判,做到事实清楚、依据准确、处置合理,要举一反三,彻底解决问题。要做到长短结合,眼前问题能立即改正的,要立行立改。共性问题,对于一些短期内不能整改到位的,要拿出整改计划,并建章立制,以真诚态度和科学方法认真对待,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推动工作全方位提升。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