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火墙”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20-06-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本宝 胡健康 王洪振

“各乡校要进一步提高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把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放在突出位置进行安排部署,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以压倒一切的态度保安全、以持续高压的态势促安全、以守土有责的机制抓安全,保障全县师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6月14日,在郸城县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上,县教体局副局长张卫华语气坚定。

当天上午,郸城县教体局组织各乡镇中心校安全专干、加工点学校校长、民办学校校长,各餐饮公司负责人、各加工点负责人,以及局属学校分管副职、学校餐饮公司负责人,进一步分析形势、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筑牢学校食品安全“防火墙”。

会上,张卫华就做好2020年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加强全县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张卫华要求,要认清形势,居安思危,高度重视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要突出重点,严抓落实,保证学校食品卫生安全管理措施落到实处;加强领导,严格奖惩,确保全县教育系统安全稳定。

县食品医药监管局副局长付天华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做具体指导。他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要明确责任目标,狠抓落实;要加大监管力度,规范应急处理机制;要加强督导检查,严格责任追究。

会议通报了全县学校食堂检查情况,研判分析了发现董文涛,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