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携笔从戎正当时!淮阳区积极推进2020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动员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彭慧 通讯员 张鹏飞 齐修众

为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大学生参军报国的热情,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携笔从戎,报效国家,近期淮阳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大学生征兵宣传动员工作。  

6月份以来,淮阳区及各乡镇纷纷召开大学生征兵工作会,区人武部对各乡镇和高中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督导,并进行了业务指导培训。各乡镇结合当前征兵形势,深入查找短板弱项,推进征兵精准发动,对大学生进行一对一精准宣传、优惠政策宣讲,并与青年学子交流互动,鼓励他们响应国家号召,积极踊跃报名参军。  

  

据悉,淮阳区人武部、各乡镇及高中利用多种形式开展征兵宣传动员。淮阳区人武部先后3次召开征兵工作推进会,发放宣传手册和征兵专版报纸5000多套,制作500条征兵宣传横幅,通过“一对一”入户宣传、融媒体定期推送、组织报名青年进行政策解读、广泛张贴大学生参军政策海报等方式,推动征兵宣传全方位覆盖。各乡镇(学校)武装部严格落实区人武部的工作部署,深入一线,积极开展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同学生和家长讲解征兵报名方式,适龄青年入伍积极性有了很大提高。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