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以案促改“敲警钟”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6-16

本报讯(记者 张志新) 按照《全省安全生产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扶沟县安委办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日,扶沟县应急管理局及时召开义马气化厂“7·19”重大爆炸事故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首先,会议组织观看义马气化厂“7·19”重大爆炸事故视频资料,宣读《关于义马气化厂“7·19”重大爆炸事故的通报》,学习《河南省委省政府及有关部门安全生产工作职责》的相关内容,进一步明确了主管部门对于安全生产“三管三必须”的主体责任。

在观看和学习 “7·19”事故资料后,与会人员畅所欲言,深刻总结在“7·19”事故中吸取的经验教训,并从各个层面分析所在岗位安全生产风险隐患重点。

会议就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和“7·19”事故以案促改工作要求各部门明确分工、细化任务,撰写好心得体会,要把安全生产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精心组织,制定“工期表”,按时间节点做好“安全生产月”活动各项工作和“7·19”重大爆炸事故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②2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