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豆门乡五措施做好安全生产月宣传日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贾志勇

6月16日上午,豆门乡采取五项措施做好安全生产宣传日活动,确保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一是在乡政府门口设立安全生产咨询台,摆放宣传版面,发放宣传书籍和彩页,并向群众做好安全生产咨询服务。二是组织全体乡干部、村支部书记和安全生产管理员等集中观看安全生产议案促改教育专题片,150人参加,以实际案例警醒教育干部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三是组织宣传车4辆、腰鼓队2支全乡宣传,达到安全生产家喻户晓,妇孺皆知。四是召开生产经营单位“一企一档一覆盖”信息采集培训会,20个行政村安全生产管理员参加,严格按照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到位。五是召开安全生产月工作推进会,落实“双组长”制度,压实书记乡长安全生产责任,对生产、建筑领域、食品、交通、消防、用电、防溺水、大型聚餐、高空作业、疫情防控等重点领域进行地毯式排查、治理和监管,做到有患必除、有危必治,“一企一档一覆盖”,逢会必讲,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

咨询活动当日,共悬挂条幅160幅,宣传板面6个,门型展示架10个,发放宣传彩页2000份,营造了安全生产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