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爱心企业36台空调赠小学消暑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徐松 通讯员 王洪振 张华

酷暑送清凉,浓浓助学情。6月16日上午,方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郸城县第三实验小学捐赠36台空调,总价值20余万元。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明党,方远房地产公司总经理马强和第三实验小学师生代表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教体局主任科员张本宝主持。

“方远的善举彰显了企业的爱心,方远的捐赠代表了社会的期盼。以第三实验小学为代表的郸城教育系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科学的管理、更加严谨的教学、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造福郸城人民。”捐赠仪式上,罗明党对慷慨捐赠的方远房地产公司表示敬意和感谢,同时希望方远房地产公司等爱心企业一如既往的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始终如一的支持郸城教育发展。 

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马强表示,此次捐助活动是企业热心公益,奉献爱心,承担社会责任的方式之一,今后他们将更多的关注教育慈善事业,帮助学校师生,促进教育事业发展。

“方远房地产公司为第三实验小学捐赠空调,大大改善学校的降温条件,为孩子们营造更为舒适的学习环境。”第三实验小学校长王玉刚表示,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号召广大学生好好学习,长大后回报社会;全校教职员工以优异的教学业绩回报社会,传递爱心,努力办学生快乐、教师幸福、家长满意的现代化学校。

看着空调搬进校园,孩子们个个喜笑颜开。“非常感谢爱心人士的捐赠。我一定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学校的培养之情,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该校四年级学生赵子涵激动地说。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支持郸城的教育发展。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郸城教育人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己任,打造了全国有影响、全省有名气的郸城教育名片。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