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蕾

6月15日周口港区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会上,周口港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牛琼同志宣布《关于成立中共周口港区纪检监察支部委员会、中共周口港区政法支部委员会的通知》和《关于历彦君、李岩、杨雨辰同志任职的通知》传达学习了《周口港区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开展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提名并通过党小组组长人选,经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参会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共同学习了《党章》第一章。

周口港区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副书记、监察工委负责人胥凯,以鲁迅作品《论雷峰塔的倒掉》为切入点,从我入党为什么?入党以后我干的怎么样?怎么做一名能斗争、善斗争新时期合格纪检监察人三个方面为参会人员上微党课。

这次党员大会让大家从“为什么入党、入党后干得怎么样?今后怎么干?”三个方面找回入党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入党初心,如何加强政治学习,在以后工作怎么样才能担起自己使命,进行了认真思考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目标。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