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郭成全到郸城调研抓党建促脱贫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6月16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郭成全到郸城县调研抓党建促脱贫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县长李全林等参加调研。

郭成全一行先后到巴集乡段寨行政村文化活动展示中心、便民服务中心、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好多肉农业科技园、天豫薯业种苗繁育基地、汲冢镇谢寨行政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扶贫车间、爱心超市、标准化卫生室等地,实地查看抓党建促脱贫、产业发展、乡贤文化、乡村文明建设、村务公开、电商扶贫、企业带贫等情况,听取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该县以党建为引领高质量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罗文阁就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汇报。罗文阁说,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始终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脱贫攻坚高质量,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构建攻坚责任体系,夯实基层基础,筑牢攻坚战斗堡垒,做实驻村帮扶,凝聚攻坚强大合力,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

郭成全要求,要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号召力,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深入开展精神扶贫,提升贫困群众“造血能力”,强化智志双扶,加大先进典型宣传力度,用身边的榜样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帮助贫困群众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工作要求,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进一步扛牢压实责任,做到投入不减、项目不少、政策不变、帮扶不撤,持续巩固脱贫成果,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