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机要保密局为平安高考保驾护航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张猛 通讯员 刘黎剑 

为保证高考期间保密安全,西华县机要保密局及早部署,抓好各项规章制度和保密责任的落实,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提早部署。该局成立了高考保密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小组,严格落实各项高考工作保密规章制度,制定应急预案妥善处置高考保密突发事件。局主要领导负总责,专人抓落实,全体人员齐参与,加强高考各环节巡查督查,随时做好考试安全保密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准备。

加强检查。该局与相关单位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做好试卷保密室的检查验收工作。重点检查保密室的铁门、铁柜是否完好,监控、报警设施能否正常使用,保密室值班制度和巡查制度的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强化监督。做好试卷运输的监督工作,确保试卷安全保密。要求教育、公安部门选派精兵强将参与高考试卷的接送,并对参与人员加强保密教育,确保试卷从领卷、运输到入库的全过程不留死角。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