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闫立超带队督导辖区“创卫”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6-17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文/图) 6月15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带队督导辖区“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如图)。区领导丁有亮、杨宏伟、王磊参加督导。各乡办和区直相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闫立超一行先后到建业世悦府项目施工工地、嵩山路舍得巷子、胜利街、康和家园小区、庆丰路沿街餐馆等地督导。每到一处,闫立超都详细了解当前“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发现问题现场办公。

在建业世悦府项目施工工地,闫立超要求,项目施工方一定要注重人文关怀,对工人生活区域的环境卫生进行再提升,注重细节打造,对关键部位定期冲洗、擦洗,餐厅内部要加装空调。“创卫”工作事关企业整体形象,绝对不能应付了事,项目方要持续推进“创卫”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增光添彩。

在舍得巷子,闫立超要求,物业管理公司一定要尽到管理责任,对商户统一管理,破损门面招牌要及时修整、清除,黄土裸露现象要抓紧时间进行整治,文昌办事处和各相关行业部门要担负起管理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

在庆丰路,闫立超要求,区城管中心要解决好庆丰路沿线绿化带超高土问题,一定要用心做事,触类旁通,及时将超高土清理干净。

督导结束后,就全区“创卫”工作,闫立超要求,一是精细再精细。现阶段,示范区“创卫”工作有了大的改观,但是小的问题频频出现,各相关责任单位一定要注重细节的打造,真正做到精细化管理。二是提升再提升。各乡办和区直相关责任单位在开展“创卫”工作的同时,要不断提升标准,严格按照“创卫”要求,不能存在扣分项。三是完善再完善。相关责任部门要做好监管工作,督促商户对缺失资料和物品进行及时完善。

闫立超强调,自“创卫”工作开展以来,全区党员干部齐心协力,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取得了显著的成果,为了使城市更加美丽、居民更加幸福,全区上下要持续加压,全面推进“创卫”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区市场监管部门要邀请行业专家前来指导,不放过每一个细节,真正做到精细化管理,确保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