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梁建松到部分乡镇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尚飞帆 

6月16日,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带领卫健委、县委办、政府办、督查局单位负责人,先后到生铁冢、张店、任集、辛集等乡镇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乡镇集中隔离观察点,梁建松向乡镇负责人仔细询问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集中隔离观察点人员配备、医疗保障、后勤服务等运行情况,并就疫情防控重点问题进行现场指导。梁建松强调,近期国内一些地区连续出现新冠肺炎疫情确诊病例,这就要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措施仍不能放松。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及不确定性,进一步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做好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梁建松要求,各乡镇、办事处要盯紧盯牢疫情重点地区来鹿返鹿人员管控,开展全面筛查和摸排工作,对近日来自北京新发地批发市场以及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一律严格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4天措施,对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并细致做好密集场所常态化防控,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调研中,梁建松还对沿途沿线发现的环保问题现场交办整改,要求各责任单位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切实提升全县环境质量。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