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区“法治教育进校园”宣讲活动走进淮阳一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普淑娟

2020-06-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普淑娟

为了加强学生的法制教育,让学生懂法、守法、用法,远离错误,近日,淮阳区检察院宣讲团队骨干成员在淮阳一高进行了法治安全教育宣讲活动。全校60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法制讲座。


活动中,宣讲员许方方给师生们带来了通俗易懂、简单实用的法律知识,解读了一个个生动鲜活、触目惊心的青少年犯罪案例,通过联系实际,以案释法,以法论事,告诫同学们必须引以为戒,增强法制观念,提高法律意识。

宣讲员丁俊豪同志为我们解读了网络犯罪,为同学们列举了一系列网络犯罪事件,让同学们耳目一新,不知不觉中提高了网络防范意识。接着,同学们和丁俊豪警官一起宣读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弘扬网络文明。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对法律有了更深的认识,促进了学生遵纪守法良好习惯的养成,有力地推动了和谐、平安校园的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