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民协开展“教你一招 走进基层文化广场”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梁照曾

2020-06-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梁照曾

近日,太康县民间文艺家协会在县文联的支持下,开展“教你一招 走进基层文化广场”活动,组织民间文艺家们下乡指导乡村文艺队,手把手传授各种民间演出艺术,让老百姓的文艺队在基层更活跃,来丰富老百姓的生活。

据了解,当前,太康县民间文艺家协会开展的“教你一招 走进基层文化广场”活动,在县文联的部署下,开展的有声有色,有近百名民间文艺家们走进基层,服务老百姓的文艺队,从广场舞到旱船、高跷,还有说唱艺术等。著名太康渔鼓道情和河南坠子表演艺术家、太康县民协主席王在礼告诉记者,县文联对民间文艺的支持,给民间艺术家们带来灵感和力量,在太康县毛庄镇王隆集村、转楼乡洪庙村,艺术家们指导旱船表演和广场舞时,县文联主席安义斌赶到现场观摩,让民间艺术家们非常感动。艺术家们表示,一定要将民间艺术扎根群众中,服务好老百姓。

太康县民间文艺家协会是全市中较为活跃的社团,他们常年组织活动,让全县的民间艺术家们有用武之地,以各自的特长来服务基层、服务老百姓,践行“文艺到人民去”的文艺方针。前不久,在太康县刘寨村拉开为期两个月的民间艺术展演。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