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召开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座谈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20-06-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6月18日下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工会组织召开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座谈会。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倍努力,为党和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示范区工会副主席、区群团服务中心主任郝小木指出,只有劳动才能创造美好生活,我们大家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在平时的工作中,贯彻落实区党工委工作安排,围绕脱贫攻坚、环境保护、疫情防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城市管理、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继续弘扬劳模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而努力奋斗,争取在以后的工作中再立新功,创造出更好的业绩。

就示范区工会2020年工作要点,郝小木指出,一强化政治引领,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主动融入大局,在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展示新形象。三发挥组织优势,助力疫情防控和企业复产复工。四拓展服务内容,更好地满足职工群众美好生活需要。五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工会改革向纵深发展。

会上,区群团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喜梅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的通知,副主任张亚丽领学了习近平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