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 人和街街道办事处开展“僵尸车”清理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钊瑞敏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环境面貌,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巩固创建成果,近日,川汇区人和街街道办事处在辖区开展了“僵尸车”清理专项整治行动。

为确保此次“僵尸车”专项整治行动无死角、全覆盖,人和办各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范围内长期占道、占用小区公共道路资源、影响路域环境的各类“僵尸车”进行了全面排查,对照排查信息,建立台账。通过张贴公告和电话等形式提前告知,通知车主限期自行清理,逾期不清理的,将按规定依法予以拖离。同时,也提醒广大车主,为了小区环境和消防通道畅通,废弃的车辆不要随意放置,应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处置,以免影响他人。

截至目前,人和办共对辖区新民、德化、三义、文昌、史滩、太平、复兴等7个社区范围内的“僵尸车”进行了清理,累计清理“僵尸车”200余辆。通过此次“僵尸车”清理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优化了辖区环境秩序,为广大居民营造了良好的宜居环境。

下一步,人和办将继续对“僵尸车”进行整治清理和常态化管控,遏制“僵尸车”乱象增加,确保此次“僵尸车”整治成果有效延续。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