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认真收看收听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6月18日上午,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刘继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李云主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少青安排部署具体工作。郸城县设立分会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县长李全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青锋等在郸城分会场组织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认真收看收听。

会议号召,全市上下要全力投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冲刺,促进中心城区建设持续提质、提速、提升,内涵建设及硬件设施再上新台阶,城市整体文明形象焕然一新,勠力同心取得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入场券。

会议指出,近年来,通过深入开展“五城联创”,中心城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得到了省委、省级领导班子成员、省直同志,在河南工作过的老领导和在外地的周口人,及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评价。今年是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评选年份,全市上下要迅速进入战时状态,擂响战鼓再出发,乘势而上,一鼓作气,全力冲刺,一举创成提名城市,顺利拿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入场券,以创建工作的实绩实效,致敬和献礼周口撤地设市20周年。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激励着我们,必须朝着目标勇敢前进,坚决打好荣誉之战。在向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发起冲锋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必须化肯定为动力,化称赞为干劲,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坚决打好荣誉之战,不辜负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对我们的支持和厚望。

会议强调,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呼唤着我们,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打好攻坚之战。各级各部门必须牢固树立“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坚持标准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品牌导向,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打基础、创亮点,以“硬件打基础、软件增实力、市民提素质”为工作重点和主攻方向,聚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具体工作任务,坚决打好攻坚之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会议强调,“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的庄严承诺鞭策着我们,必须有诺必践善作善成,坚决打好全民之战。各级各部门必须持续保持一呼百应、众志成城、“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坚定信念,一马当先、所向披靡、“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一心为民、心齐气顺、“唤起工农千百万”的使命担当,一往无前、敢于胜利、“不到长城非好汉”的英勇气概,敢于负责、勇于担当,以上率下、冲锋在前,坚决落实创建工作中形成的好机制、好做法,推动形成“党政齐抓、部门联动、人人参与”的工作格局,凝聚起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投身创建的强大合力,大打一场创建工作的人民战争,一举创成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会议全面安排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紧盯标准、把握重点,着力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持续改善市容环境面貌,加大重点部位整治力度,提升窗口优质服务水平,扎实推进全域创建,认真抓好“细胞”创建,进一步提升创建水平。要强化保障、加强督导,进一步推动任务落实,坚决完成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创建任务,向千万周口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