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河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赴太康看望黄埔军校学生赵百廉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王翠芳

6月18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河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办公室主任张梅枝、调研员车占昌、郝娜和市统战部副部长王琳一行来到太康县,亲切看望太康县健在的黄埔军校学生赵百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新栋陪同。

赵百廉老人家现年94岁,系黄埔军校二十三期学员,同时是一名抗日老兵。张梅枝一行走进赵百廉家中,对老人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人的起居饮食、身体状况,并为老人送上了慰问品、慰问金,感谢老人在抗日战争中作出的贡献。同时向他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祝愿他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赵百廉老人和家人表示衷心感谢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一定继续发扬、传承好“爱国、革命”的黄埔精神,为促进国家建设和祖国统一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