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陈秉生参加县委政法委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蔡光宇

6月19日上午,西华县委政法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秉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和《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陈秉生说,县委政法委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上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把握好分包帮扶村脱贫工作的整体目标和个体目标,找出存在的问题短板和不足,结合实际有针对性的制定每户的帮扶计划,确保如期完成脱贫工作任务。


       针对《民法典》的学习贯彻宣传等工作,陈秉生指出,要充分认识民法典是我国改革开放探索经验的新凝练,是中国民事权利保障的新篇章,是中国法治发展的新起点。必将为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推进民事领域国家治理制度化规范化提供有力保障。县委政法委是县委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的职能部门,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运用好《民法典》,有力推进我县依法治县工作再上新台阶。会后,陈秉生深入政法委扶贫帮扶村迟营乡后喜岗村、石坡村实地检查指导扶贫等工作。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