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召开县委第14次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6月19日,扶沟县召开县委第14次常委(扩大)会议。张颖波、崔卫国、詹凯、姜永来、张建中、常青、冯涛、段然、朱良杰、王霄灵、尚守永、曹来凌等县领导及副处级干部出席会议。县委书记张颖波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常青传达了全市深化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军占汇报了拟增补县十五届人大代表及县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情况;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崔卫国就项目建设推进等重点工作做强调部署。

就做好“以案促改”工作,张颖波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思想,认真落实省、市“以案促改”工作指示要求,高度重视,端正态度,强化工作措施,严格按照程序,压实各级党委主体责任,组织好 “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警示教育活动,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落实,持之以恒正风反腐,不断营造全县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关于配合省委巡视工作,张颖波强调,省委巡视是政治监督、政治体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讲政治放在首位,把接受巡视、抓好巡视整改作为全县首要任务,提升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全力以赴抓好落实,抓出成效。县四个班子领导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把自己摆进去,刀刃向内,拿出自我革命的坚决态度,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树好导向,带好队伍。要找准查清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做到举一反三,把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落实在行动上,坚定不移地把省委巡视组交办的问题整改到位,不断净化政治生态,让扶沟干净起来,让扶沟各项事业奔跑起来。

就下一步重点工作,张颖波强调,在政治生态大修复上,要提高政治站位,以省委巡视问题整改为契机,结合“以案促改”,以整改促提升;在围绕蔬菜产业大发展上,要打造蔬菜全产业链体系,以蔬菜兴旺助推乡村振兴,全力打造中原菜都;在城市形象大提升上,要不等不靠,加快基础设施提升和环境卫生整治,展示干净扶沟、美丽扶沟新形象;在项目建设大推进上,要铆足劲、强措施、加速度,打好项目建设翻身仗;在作风建设见成效上,要通过“四个专项”问题整改,强作风、正作风、硬作风,抓出干部队伍的精气神,抓出干事创业正能量;要凝神聚心,站位全局,科学统筹,稳住神,静下心,用实干来展示扶沟干群新形象,新作为,全力推动扶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