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粽香传情 爱国端午 ——沈丘县自然资源局举办“粽香传情·爱国端午”徒步健走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值此端午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全民健身意识,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6月20日,沈丘县自然资源局联合咕咚沈丘健走团,在该县新区体育场举办“粽香传情·爱国端午”徒步健走活动,健走全程约6公里,活动历时一个半小时。

活动现场,来自县自然资源局干部职工代表和社会各界健走爱好者150余人积极参与活动,大家展示着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健走途中,大家精神饱满,步伐矫健,一边欣赏着周围的美景,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充分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一边讨论着端午节的由来,以及节日所传承的的文化、精神和时代意义,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清理体育场内的垃圾和杂物,以实际行动广泛宣传低碳环保理念。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而且促进了相互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今后将以更强健的体魄和健康的心态投入到实际工作中。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激发全民爱国爱家热情,倡导低碳环保理念,提高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增强讲文明、树新风的自觉意识,为形成共建文明城市合力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