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庆“七一”开展“学党史、念党恩、跟党走”红色文化巡回宣讲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吴献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讲述先辈遗志,感受我们共产党人铭刻在骨子里的为民初心,我们自当感受党恩,坚定跟党走的信念!”6月19日下午,“学党史、念党恩、跟党走”红色文化宣讲团巡回宣讲报告会在革命老区太康县高贤乡专场举行。

六名宣讲团成员围绕“学党史、念党恩、跟党走”,用他们虔诚而炽热的心,精彩讲述了太康县水东革命根据地人民开展革命运动的浴血历程和革命先烈不怕流血牺牲的革命故事,以及在新中国建设和改革开放时期艰苦创业、开拓创新的奋斗故事,高贤乡200多名党员干部在现场聆听。

报告会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特色突出,事迹真实动人,感染力强,深受启发、触及灵魂。将切实把红色故事、红色文化、红色基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勇担大任、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为水东地委旧址、革命老区高贤乡的一名党员干部,我们必须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红色精神,让红色精神从符号、理念,变成向群众走来的一个个时代英雄。通过深度挖掘红色故事,传播好红色文化,引导好思想,汇聚好民心,坚持从我做起、永续奋斗,才能书写红色历史的传承,坚定继续跟党走的信心。”高贤乡党委书记郑宏告诉记者。

据了解,此次巡回宣讲将开展10余场报告,自6月19日开始至30日结束,旨在庆祝建党99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太康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