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港区公安:不忘初心使命 欢庆建党99周年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22日上午,周口市公安局港区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在分局院内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共同迎接共产党99周年华诞。

在庄严的党旗下,党员民警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面对警徽重温入警誓词:“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铿锵有力的声音响彻整个港区分局。

港区公安分局局长何学民在活动中强调,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回看走过的路,进行革命传统教育,要始终不忘党的初心和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和矢志奋斗的坚强决心,更好履行职责,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活动临近结束时,党员民警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筑牢政治灵魂,提高政治站位,彰显政治本色,自觉践行根本宗旨,积极投身到公安工作中,实现各项工作追赶超越。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