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助梦公益团开展"情满端午,粽香全城"公益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朱东一

6月25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当天上午周口助梦公益团联合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将其捐助的300斤粽子分发给正在工作的环卫工人、交警、农民工、保安、快递、管道工人、公交车司机等群体,为他们并送去爱心粽子和祝福,感谢他们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时间,仍然坚持岗位默默付出。

慰问团先后来到周口南广场“劳动驿站”、周口市福利院及庆丰路与周口大道交叉口的交警执勤点,并分发给沿路的快递小哥、绿化工人、小区保安等共计300份棕子,志愿者们虽然忙的满头大汗,但没有一个人说累,活动在中午12:30圆满结束。

执勤交警李韬说:“感谢周口助梦公益团和三全公司的爱心,以后我们一定要站好岗执好勤,为人民群众出行,创造更加安全、通畅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