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副县长当义工 爱心企业送粽子 太康环卫工人过个浓情的端午节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任富强 文/图

五月初五,粽米飘香。6月25日早上六时,太康“爱心粥屋”大院内,迎来了一拨客人,他们在该县环卫工人的爱心早餐中当义工、献爱心,并送来节日慰问品,太康县300多名环卫工人吃上了爱心粽子。

当日5时许,太康县谢安大道上的爱心粥屋内,副县长乔伟已经早早赶到现场,加入义工队伍,打扫卫生,为环卫工人布置餐座椅。爱心企业”五粮液“也格外繁忙,他们兵分两路:五粮液河南营销战区周口城市经理耿小梦、孟楠加入副县长乔伟等人的义工队伍,为当日的早餐做准备工作,另一路是太康县正林商贸有限公司五粮液专卖店和周口市靓丽彤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将早早买好的爱心粽子、食用油等慰问品运到后厨。

据太康县爱心早餐发起人焦阳光介绍,“今天是爱心早餐运营的第七年零三天,恰逢端午假期,没想到大家都起的这么早过来做义工,还送来粽子等慰问品,太康县300多名环卫工人有福喽!”

开饭前,爱心企业太康县正林商贸有限公司五粮液专卖店和周口市靓丽彤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与环卫工人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并询问爱心早餐的负责人有没有困难,表示今后会继续关注环卫工人等弱势群体,力所能及地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吃到浓香的粽子后,50多岁的环卫工人张女士激动地说:“这粽子吃着就是香!看到县里领导起这么早为我们服务,爱心企业过节还能想着我们,真是太感动啦!我们把环境搞好就是给大家最好的回报,再累也不怕!”

早餐结束后,和义工们一起打扫卫生的五粮液河南营销战区周口城市经理耿小梦累的满头大汗,他向记者表示:“在这个特别的端午节,我们尽点微薄之力向环卫工人表达敬意,感谢城市美容师们为社会作出的贡献。我们五粮液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勇担社会责任,关注弱势群体,彰显公司大爱。”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