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粽香情浓 爱满端午——沈丘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端午节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时值端午,粽子飘香。为庆祝这一传统节日,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馨的端午节,6月25日,沈丘县自然资源局志愿服务小分队放弃休息,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送上慰问品,让他们在端午节感受到自然资源干部职工深厚的关爱之情。

在石槽集乡范庄行政村范刚峰家中,志愿者们详细地了解他和母亲的生活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一定要保持乐观心态,并祝愿他的母亲身体健康,安享晚年。范刚峰对于志愿者们的来访非常感动,他年近70的母亲高兴地说:“党和政府从来没有忘记俺,你们像亲戚小辈一样上门来看望我,我真的感到很开心很幸福很温暖。”

浓情端午、爱在身边!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发扬志愿服务精神,陶冶党员干部道德情操,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传递社会正能量,助力脱贫攻坚收官战。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