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开展“防诈”宣传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教育工作,6月26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在周口高铁东站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示范区信访和维稳法制局和市公安局文昌分局共300人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高铁站前广场人头攒动。工作人员搭起了展架,悬挂了宣传横幅标语,设置了咨询台,并向群众热情讲解反诈的相关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和小礼品,吸引了大批群众前来观看、咨询了解。据统计,活动现场共计发放宣传资料近万份,宣传群众 近万人。

近年来,示范区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思路,通过立体宣传,使更多群众了解和掌握防范电信诈骗的知识,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据了解,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示范区将继续开展宣传引导,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普及防范电信诈骗知识,保障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营造全民禁毒、全民反诈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