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6月24日下午,周口港区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传达《中共周口港区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开展港区机关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研究讨论关于成立党小组有关事宜。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周继增主持会议并上微党课。港区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委员靳宇传达了《中共周口港区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开展港区机关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研究通过了陈兵磊任第一党小组组长,赵磊任第二党小组组长事宜;对全体党员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民主评议;周继增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敢于担当、才有作为的微党课;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周继增从什么是担当,习近平总书记如何看待担当,新时代的新担当是什么,新时代党员干部如何担当作为四个方面扼要阐述了什么是担当,要求全体党员要深深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担当党的崇高使命、矢志永远奋斗。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党性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敢于担当、才有作为党课为学习契机,把担当和工作岗位职责结合起来,严格履行党员义务、行使党员权利,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港区临港经济发展贡献强劲力量。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