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场监督管理局港区分局:扬传统清风 过廉洁端午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刘露露 文/图

6月24日下午,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港区分局在五楼会议室开展“扬传统清风 过廉洁端午”活动,主任科员焦艳霞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局长崔健致词中指出,端午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开展端午节活动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我们的节日”规定活动,希望全局干部职工廉洁过节、节俭过节、文明过节、平安过节,并代表局班子祝大家端午安康。

专职纪检员付振平领学了廉政提醒《清正廉洁过端午》,提醒广大干部职工:遵守党纪党规,做到令行禁止,莫忘风清气正,过一个文明健康清廉祥和的端午佳节。

活动观看了《粽香端午廉洁视频》、《端午节特辑》、《正在消逝的传统:最美端午》,话说“端午”浩气长存;书写“清尘”修身养性;勾画“粽子”陶冶情操。分享欧阳修的诗词《渔家傲·五月榴花妖艳烘》,通过对端午节的风俗描写,表达了人们过节的喜悦之情,抒发了离愁别绪的情思。朗读小组成员集体朗诵诗歌《周口崛起赋》,歌颂了周口大力发展临港经济,推进百城提质、五城联创发生的巨大变化,反映了“大干快上三五载 请君再看周口城”的崭新面貌。

活动最后,班子成员为全局干部职工赠送香囊,传承传统节日内涵,增加文化底蕴,送上美好祝福。全局人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