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观摩中找差距 学习中促提升 交流中凝共识 扶沟县崔桥镇组织开展第二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通讯员 卢付昌 冯永西

为深入扎实开展2020年第二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6月27日上午,扶沟县崔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田艳华带领镇党政班子成员及各村党支部书记,通过现场汇报、实地查看、总结点评、问题督办的方式对各村的党建资料完善、人居环境整治、秸秆禁烧等方面的工作进行观摩测评。

此次观摩突出“找”、“带”、“改”三个方面。“找”,即寻找先进村工作亮点,将工作中先进的经验或者好的做法进行介绍,并将这些经验做法在全镇范围内推广;“带”,即带动那些虽已在整改但思路不清的村自我增压、明确思路,提升整体水平;“改”,即让工作暂时落后的村对标先进、补齐短板,通过责任倒逼促进问题整改。在此次观摩活动中,大家努力学习先进典型,认真查找自身工作中的不足,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

在随后召开的观摩工作点评会上,各班子成员分别针对各自分管工作对观摩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逐一点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田艳华在点评中指出,党建工作引领一切,此次观摩活动大家都比较重视,精气神高,较之上次观摩在各项工作中都有了明显提升。  

田艳华要求,要以党建为统领,以党建综合体为引擎,开阔思路、开展村里各项工作。要进行自我提升,从各村实际出发,发展体现本村工作亮点和特色的地方,从硬件和软件上改善村民生活。要借此机会加强学习和交流,取长补短,为下一步工作汲取经验,同时要求各村对观摩中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和整改清单,拿出可行的整改措施,确保真正把观摩成果运用到实处,促进各项重点工作共同提高、共同进步。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